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2011年年会在武汉大学举行

2011-04-01 16:12

3月27日,由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研究所承办的“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2011年年会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两型’社会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副校长黄泰岩、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继勇教授、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村夫、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兰、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朝阳、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23所高校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部分研究生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将学会会址和秘书处设在武汉大学,选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简新华教授为会长、杨艳琳教授为副会长兼任秘书长。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