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第五届复旦-隆德经济论坛”征文通知

2010-05-11 09:50

来源: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刘军梅

由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和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五期“复旦-隆德经济论坛”(Fudan-Lund Economic Forum),将于2008年5月28日在复旦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当前世界经济热点问题研讨”,意从投资、贸易、金融、产业、制度、能源等多个视角探讨当前世界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问题,以及欧盟与中国面对这一系列问题的理论与现实应对。

请有意参加本次论坛的学者在2008年3月15日之前向组委会报名,并于2008年5月1日之前提交完整版的英文论文。一旦论文入选,会议期间来回上海的交通费用及住宿等支出,由本会议组委会承担。

组委会联络信息:

中国上海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邮编:200433

陆老师,电话:13611689050,E-mail:luhanyin@fudan.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