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重大项目】秦前红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2022-06-29 10:56

2022年6月26日,由武汉大学法学院秦前红教授任首席专家的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完善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成功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开幕式由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荣功教授主持。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项目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吴楚云、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莫纪宏教授、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韩大元教授分别致辞。


开题汇报环节由湖北警官学院刘茂林教授主持。课题首席专家秦前红教授汇报了课题的选题过程、主要思路和各个子课题间的逻辑关系。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童之伟教授、山东大学法学院谢鹏程教授、苏州大学法学院李晓明教授分别介绍了各个子课题的具体研究内容。


在评议研讨环节,20余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对课题研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为此次重大项目的推进提供了智力支持与保障。开题报告会末尾,武汉大学法学院江国华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了总结,对与会专家学者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