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Achievements

项目申报

首 页 > 正文

【项目申报】转发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研究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22-04-27 09:51

各位老师好!
    作为教科文丝绸之路项目为了更好地理解丝绸之路丰富的历史、共同遗产和精神而正在进行的一部分工作,教科文组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科文全国委员会的支持以及社会与人文科学部的框架下,于2021年发起了“丝绸之路青年研究基金”倡议。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研究基金”于2022年3月1日启动,目前第二轮已面向全球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欢迎35周岁以下的中外青年学者积极参与,踊跃申报。了解详情请登录http://en.unesco.org/silkroad/youthgrant(建议中文版浏览)。该基金项目旨在支持全球有志青年聚焦一带一路,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互鉴,为促进各国民心相通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汇聚青年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