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评奖

Awards

成果评奖

首 页 > 正文

【表 彰】武汉大学关于表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0-02-26 10:01

武大科文字〔2020〕1号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在高端人才建设、学科优势提升、学术精品涵育、学术平台拓展、珞珈智库锻造、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激发创新活力,鼓励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大的热情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学校决定对近几年来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经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决定授予历史学院等5个单位“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于亭等20位同志“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

1.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武 汉 大 学

2020年1月14日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历史学院 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 亭 马 玥 王 战 李丹丹 陈世银 肖劲草

余丽娟 吴 凯 吴根友 张 辉 尚彩云 杨 敏

屈路明 赵 黎 禹燕民 翁亮子 黄如花 梁 越

曾 彦 熊晓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