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评奖

Awards

成果评奖

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2019年度高水平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01-09 11: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深化校、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武汉大学水平成果业绩绩效实施细则》(武大发字〔2019〕12号)文件精神,我院即日起对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2019年度高水平科研成果进行集中统计。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上报数据审核把关,按要求填写《2019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水平科研成果信息统计表》(附件1。具体填写要求请参见信息统计表中的有关说明。

上报材料包括经分管领导签字和单位盖章的纸质表、电子文档和关证明材料等。请于2020年2月26日前报送至人文社科研究院202室。

联系人 :刘萍 68752283; 陶军 68753882

E-mail: xiangmu202@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水平科研成果信息统计表》

2.《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水平成果业绩绩效实施有关工作的函(武大发函2019〕44号)

3.《关于印发武汉大学高水平成果业绩绩效实施细则的通知》(武大发字〔2019〕12号)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0年1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