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 Activities

党建活动

首 页 > 正文

【总支活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5-12 10:07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12月10日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边海楼406报告厅成功举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党支部、人文社会科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及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国问院边海院教工党支部等共计10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原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曾晖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党员102人,实到92人,符合法定人数。

原党总支副书记杨敏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及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几年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建设成效,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报告,并介绍了前期酝酿确定的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情况,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选举工作人员。大会按照程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卿、张发林、陈琦、曾晖、熊晓煜、陈世银、肖汉银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举行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卿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方卿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人文社科院党总支是一个比较大的党总支,与学院党委有着不一样的特点:支部多、党员多、工作地点分散,工作开展难度相对较大等。作为党总支书记,一定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带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扎实抓好各项党务工作。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大学宣讲团专家、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傅才武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为《文化强国背景下的文化发展方向和政策路径》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通讯员:郁艳琴 审稿:熊晓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