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Base Construction

基地建设

首 页 > 正文

【通知】关于认真做好教育部、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8-01-04 17:19

各有关重点研究基地:

为加强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进展的掌握和相关管理,确保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各项建设顺利推进,请各基地对2017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2018年基地建设进行认真谋划。

各基地要客观、全面地总结2017年度工作,结合学校和基地“十三五”规划深入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认真撰写总结报告和工作计划。各基地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在集体研讨的基础上,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行文要简洁清晰、重点突出、数据准确。重要工作指标要专门说明,并作横向或纵向比较分析。各基地材料将汇编成册后在校内发放。

以上材料形成后,经基地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1月22日前送交我院平台建设处,同时提交电子文本。联系人:王建;电话:027-68752343;电子邮箱:shekepingtai@126.com

附件:教育部、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参考提纲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8年元月3日

附:

教育部、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参考提纲

一、2017年工作总结

(一)主要工作举措与亮点

(二)总体工作成效

1、科学研究进展情况(如: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情况)

2、人才培养情况(如:研究队伍引进、培养,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3、社会服务情况(如:完成的主要课题、有何社会经济效益等)

4、管理运行情况(如召开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开放课题、制度建设等情况)

5、咨询建议采纳情况(如研究报告被采纳等情况)

6、其他成效

(三)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其改进措施

二、2018年工作计划

(一)主要工作思路

(二)重点工作内容及相关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