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项目

Talent Project

人才项目

首 页 > 正文

【公示】2017年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分级聘任教授委员会评议结果公示

2018-01-23 10:0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精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教授委员会于2018年1月19日举行,应到委员11人,实到委员11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会议评审结果,现将岗位分级聘任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专业六级岗位人员名单(教师系列)

刘钒  王郢


专业九级岗位人员名单(教师系列)

曹余阳   岳楠


专业十级岗位人员名单(编审系列)

李媛


博后评专业七级资格人员名单(博后评资格)

寇垠


广大教职工如对以上同志有反馈意见,可在2018年1月31日前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院学术服务处反映(联系电话:68752647)。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告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8年1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