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项目

Talent Project

人才项目

首 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发展计划学术团队建设的通知

2016-05-10 07:46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队伍建设,发挥优秀科研团队的集群效应,提升青年学术队伍的整体创新能力、引领能力和竞争实力,涵养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可持续发展能力,学校决定在原“70后”学者学术发展计划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发展计划学术团队建设(以下简称“青年学术团队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须符合《关于继续开展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发展计划学术团队建设的通知》的要求。《通知》文件请向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查询。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申报分为团队申报、单位推荐、材料提交、资格审核、通讯初评与答辩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

1.团队申报。团队负责人填写《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发展计划学术团队建设申报表》(见附件)。

2.单位推荐。团队负责人向所在院(系、研究机构)提出申请,所在院(系、研究机构)教授委员会评议通过后统一报送学校。每个文科学院(直属学系)和直属学校的实体性科研机构所推荐的团队最多不超过3支。学校拟遴选资助团队不超过20支。

3.材料提交。6月12日前将《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发展计划学术团队建设申报表》一式15份及电子版提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平台处。

4. 通讯初评。学校组织专家采用匿名方式,就团队负责人的综合素质、团队基础与实力、团队选题价值、建设规划可行性、实质性合作成效预测等进行综合评估,确定会议评审名单。

5.会议答辩。学校组织专家组以会议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申报团队须对其建设目标、规划、分工、特色、优势及预期建设成效等作出陈述,并回答评审专家现场提问,获专家三分之二以上(含)赞同票者获准立项建设。

6.结果公示。学校将评审结果公示一周,如无异议,正式发文公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风 王建

联系电话:68752343

附件:20160510074616999.doc《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学术发展计划学术团队建设申报表》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6年5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