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成果动态】我校三论著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2022-11-28 16:18

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我校三论著喜获入选,分别是沈壮海教授《文化强国的关键要素及其建设研究》、李佃来教授《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的历史阐释与当代建构》、冉从敬教授《数据主权的权利体系与规制进路研究》。本年度共有46家单位的65项成果入选,我校居高校第三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个学科拟入选1-2部,旨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2018年以来,我校共有八部著作入选《成果文库》,总数位居全国高校第二。

来源 | 武汉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丨王徵

编辑 | 孙华东 杨煜

审核 |方德斌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