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Academic Journal

中文学术期刊

《宏观质量研究》

2022-02-22 13:41

《宏观质量研究》是由教育部主管,武汉大学主办,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编辑出版的我国宏观质量领域第一本学术性刊物。2013年3月28日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源刊号,2017年1月被纳入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宏观质量研究》的诞生,填补了我国宏观质量领域学术性刊物的空白,打开了面向世界的一扇中国质量学术窗口。自此,中国质量学术建设奠定了一项基础性工程。《宏观质量研究》的宗旨,是为中国学者的质量研究提供一个规范的、高水平的、权威的发布平台;发表一系列原创性、开创性、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激荡质量研究领域新的问题与对策、新的方法与工具、新的思想与理论的产生,培育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本土的质量学者和专家。 《宏观质量研究》的目标,是要成为中国质量问题研究的学术窗口和中国质量问题对策的智库平台,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一流学术刊物。

《宏观质量研究》开设有经济增长质量、人力资本与创新质量、食品安全质量以及教育质量四个固定栏目,并根据宏观质量研究的阶段性需要而设置若干新栏目。官方网站:http://hgzlyj.whu.edu.cn/

欢迎广大读者投稿及订阅!

负责人 程虹 68752132

联系人: 邓悦 68756635 15007172510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