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Academic Preview

学术预告

首 页 > 正文

【长江论坛第152讲】王佳宇:社会语言学视角下语言观的演变和本土化思考

2022-06-28 09:28

 

间:2022年6月29日(周三)上午10:00-11:30

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3008会议室

题:社会语言学视角下语言观的演变和本土化思考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主讲人:王佳宇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佳宇,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英语语言学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武汉市“黄鹤青年英才”计划(2019),获华中师范大学“桂子青年学者”“桂子学者”等称号。研究特长为话语分析、社会语言学。在SSCI和A&HCI收录的国际期刊及CSSCI期刊收录的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担任多个SSCI收录知名国际学术期刊的匿名评审。曾担任美国-波兰福布赖特奖学金匿名评审专家。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