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Academic Preview

学术预告

首 页 > 正文

【长江论坛】第181讲预告 赵建良:Optimization of Collective Incentive Mechanism in Public Permissioned Blockchains: A Multi-Method Approach (公共许可链中集体激励机制的优化方案:博弈论和行为实验的混合研究方法)

2024-03-27 18:34


主讲人:赵建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校长讲座教授

主持人:柯丹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

时 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上午10:00

地 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25教室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者简介:

赵建良教授,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经管学院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领域联席主任,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区块链与智能科技中心主任。曾任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讲座教授、系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埃勒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讲座教授、系主任。在2005年获得IBM学术成就奖。赵建良教授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区块链、商务智能、金融科技等交叉领域。他在国际期刊和主流会议发表论文三百余篇,如Management Science、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他的科研项目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 of US)、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 香港科研基金委(RGC) and 香港创新和科技基金(ITF of HK)、深圳科创委、以及SAP和IBM等跨国科技公司科研资助。他是Financial Innovation期刊创始主编,(曾)任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s Computing、ACM Transactions on MIS等期刊副主编,在MISQ、ISR、JOM、DSS等期刊担任30多期特刊主编,创建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会议系列如CSWIM、ICSF、SIG-BPS等,在金融科技、区块链、信息系统、服务科学等领域担任30多次学术会议主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