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学术论坛】美国韦恩州立大学Mike Ilitch商学院严婷婷副教授来校讲学

2018-06-04 15:40

5月24日下午,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邀请,美国韦恩州立大学Mike Ilitch商学院严婷婷副教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了题为“供应网络驱动下的企业创新(supply network -driven innovation)”的学术讲座。

如何在对企业的供应网络进行管理的基础上更好地进行创新?这是供应网络管理中持久不衰的热点话题,严婷婷副教授所在团队提出了关乎企业创新的四个模块,辅之以生动的案例和数据,着重从供应网络的维度进行了剖析,阐释了供应网络创新对于驱动企业创新的重要价值。严婷婷副教授展示了其最新研究成果《Incentivizing Supplier Involvement in Buyer Innovation: An Experimental Study》,该论文使用数学模型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方法来对假设模型进行双向模拟验证,对如何采取适当的方式激励供应商参与到买方的创新实践进行深入阐释。在讲座过程中,严婷婷副教授不断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又引入行为实验方法,循序渐进、逐级剖析,生动再现了供应网络创新对于企业创新的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