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机构动态】国务院港澳办来校调研

2017-04-07 14:42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丽明)3月30日,国务院港澳办联络司协调处处长邰凡一行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开展公务员培训条件和师资配备等基本情况,考察了相关教学基础设施。

座谈会上,两岸及港澳法制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祝捷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研究成果。法学院秦前红教授等建议,学校可以进一步发挥法学研究的传统优势,建立港澳基本法的专门研究平台,整合校内外资源,对港澳基本法进行更加精准、持续和深入的研究。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开展公务员培训的基本条件、课程设置、培训的成果和经验。

邰凡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政治、法律、经济、历史、文化等相关学科优势,在建立港澳基本法的教材体系和课程体系方面多做研究。

湖北省港澳办、武汉市港澳办、学校港澳台办、法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