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Science Events

社科动态

首 页 > 正文

【学术成果】湖北省第十届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召开

2017-03-27 10:32

3月23日,湖北省第十届省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冯果、陈伟、段德智、郑君君四位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受邀参会。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湖北社科届表彰优秀学术成果的最高奖。本届评奖采取网上初评、委托省外权威机构复评的方式,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57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57项。我校共194项成果参评,获奖70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0项。我校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分别是:法学院冯果教授的著作《社会变迁视野下的金融法理论与实践》、经管院马颖教授的著作《发展经济学前沿理论研究》、历史学院陈伟教授的著作《秦简牍合集》、哲学院段德智教授的著作《新中国宗教工作史》、哲学院邹元江教授的著作《论意象与非对象化》、哲学院李佃来教授的系列论文《马克思政治哲学综合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曙光教授的系列论文《中国模式的确定性与不确定性》。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