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Service Guide

人文社会科学杰出青年学者和优秀青年学者申报

导语

为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和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综合实力,我校开展了文科杰青、文科优青的评选、聘任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文科人才队伍建设和推动文科科研创新的良好环境。

  • 1

    个人申报

    有意申报的个人填写申报表,准备申报材料,于规定时间提交至所在单位(申报表一式5份,支撑材料1份)。

    文本链接: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杰出青年学者申报表.doc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青年学者申报表.doc

    具体要求以该年度工作通知为准

  • 2

    单位审核与推荐

    各单位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对申请人进行全面审核,确定推荐候选人名单及排序。

    所在学院分管领导

  • 3

    资格复核与学校初审

    学校对各单位推荐的申请人情况进行资格复核,必要时组织集中评议,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学术影响力、学术潜力、拟研究项目与工作计划等进行审核把关,通过者方能进入下一评审程序。

    社科院 翁亮子 68752647

  • 4

    会议评审与公示

    (1)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组织会议评审,申请人进行现场答辩。

    (2)学校对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

    社科院 翁亮子 68752647

  • 5

    审批与聘任

    (1)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通过公示的入选者进行审定,并正式公布入选名单。

    (2)学校、有关单位与入选者签订三方协议,学校颁发聘书。

    社科院 翁亮子 68752647

说明

面向校外学者聘任的文科杰青、文科优青不限名额,由学校人事部负责,按照人才引进程序进行评审、聘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二楼

电话:027-878820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